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泉州整形医院

美容整形,眼部整形,鼻部整形,胸部整形,毛发整形,口唇整形,眉毛整形,瘦身塑体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如何消除腋下副乳_做切除和微创哪种效果更好
如何消除腋下副乳_做切除和微创哪种效果更好
浏览: 6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18 10:11
 
详细信息

如何消除腋下副乳_做切除和微创哪种效果更好

很多女性有这样的烦恼,明明体重不过百,却因为腋下两坨肉肉副乳的存在非常显胖,那么怎么消除副乳才正确呢?副乳消除手术如何选择?哪种效果好?

说到消除副乳,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副乳切除手术,那么副乳切是微创还是开刀?毕竟都大家都比较担心做手术会不会对身体有害处。

副乳切除手术微创手术

一般副乳切除手术主要是针对真性副乳,真性副乳多数发生在腋下和腹股沟处,像正常**一样具有腺体组织,受各种激素影响副乳部位会有胀痛感、分泌乳汁等情况,一般都会选择副乳切除手术改善。

副乳切除手术多采用微创手术,切口通常在腋窝褶避处做3-5cm左右微小切口,医生会通过游离皮瓣后,切除**内的腺体组织以及多余皮肤,再用精细整形缝合线进行皮肤组织缝合,以此达到腋下皮肤平整的效果。

有些医生也会根据情况用脂肪吸脂+手术切除的方式同时进行,在取出多余腺体的同时抽吸多余的治党,营造曲线自然和健康的状态。

副乳切除手术多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,手术时间30-60分钟左右,术后加压包扎,无需住院,7天拆线,1-3个月左右逐渐恢复。

副乳切除后还会再长吗?

在了解了副乳切除手术是微创手术还对身体无害处的同时,相信不少人也比较担心副乳切除手术做完后还会复发吗?这个当然是多虑啦!

副乳切除后一般是不会出现复发再长的情况的,因为医生已经玻璃并且切除了乳腺组织,切掉的组织不会再重新生长,所以不用担心。

但如果术后没效果或还是出现副乳再生的情况,多数原因是因为医生技术不够,没有完全切除副乳组织,副乳乳腺情况哺乳正常乳腺清晰可辨,那么手术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。

所以,副乳微创切除手术对比传统的切除手术时间短、创伤小、疤痕小,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创切除手术,而且如果有腋臭,副乳切除手术还能同时治疗狐臭呢,真的是一场手术多重效果,一举两得哦!

询价单